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About

透過2H平台,Christine 和Sonia希望大家互動分享,一起建構豐盛的人生下半場!

「球賽的勝負取決於下半場,而不是上半場。如果上半場出差錯,下半場還有時間補救,但若下半場出差錯,就很難再扳回局面了。在下半場,至少你應該要知道整個局勢,因為你已熟悉場地--你所居住的世界。

正如喬布斯所說:「你必須要找到你所愛的東西。」

Christine 杜淑貞 和Sonia曾子怡明白人生上半場要努力工作,努力賺錢是香港人的精神,但同時眼見身邊的人,因為拼命工作,而犧牲健康,因此大力提倡身體健康(Physical Health) 和心靈健康( Spiritual Health) ,即是2H。2H亦代表2nd Half,即人生下半場。對一班60、70後的在職人士,未來日子如何保住健康是一個大學問。有健康才可繼續保持生活質素,享受旅遊樂趣。透過這平台,我們將利用文章分享及各種活動交流,同大家分享養生心得,提倡適合不同年齡的運動,和大家一起建構豐盛的人生。

37000
Facebook Page Like
310
Youtube Video
3258
Blog Article
25236
Workshop Hours

Meet Our Team

Sonia Tsang 阿桑

Sonia Tsang 阿桑

顧問團隊

我果句: Sonia曾子怡,又名「阿桑」,現任香港一上市公司的高級人才發展顧問,為不少企業提供專業培訓。 著作有《零痛楚!肌內貼x伸展自療法》 為非牟利及商業機構主講 『運動及健康』、『管理與文化』 等為題的講座, 在AXA安盛以運動專家的身份撰寫文章,現為『自在人生自學計劃』註冊導師。

Joni Kong 亞Q

Joni Kong 亞Q

顧問團隊

Joni,又名「亞Q」,為2H靈感提供者。

無限量動力來源,在成長的每個階段中,為Q媽帶來改革之路;免費提供EQ、耐性及堅持的培訓,令2H繼續走向精彩嘅人生下半場之路。

Christine Tull 汀姐

Christine Tull 汀姐

顧問團隊

Christine杜淑貞,又名汀姐,現任上市公司助理總經理,曾先後在香港浸會大學、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及廣州中醫藥大學修讀多年中醫課程,對中國傳統食療、保健及醫藥養生各方面均有深厚認識。 以其中醫藥之知識,再加上喜歡做白老鼠搜羅坊間各式各樣的養生方法,親自試驗,近年更不斷應邀往各大企業、福音機構、社會企業等進行養生講座,亦擔任不同機構的草本課程導師。

Testimo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