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Skip to main content

Services

我們的服務

企業培訓

如何運用管理讀心術及竅門,發揮出團隊最強大力量,提升企業營運效率

健康運動講座

建立一個身心健康的狀況,一起走得更遠

新品推介

為您的新產品提供有效的推廣服務

產品銷售及代理

搜羅各大與健康、運動有關聯的產品,務必將最好的與大家一起分享。

社會服務

有健康的身體是一個祝福,除了希望分享運動養生小貼士給大家之外,我們都希望將這份幸福傳播出去。

NEVER TOO OLD TO HAVE FUN

色彩,並非年輕人的專利,人生本該精彩。彩色人生,來自您心靈上的滿足,親情及友情上的得著,您我都可以擁有一個由內心而發的精彩人生下半場。

Our Team

Christine Tull 汀姐

Christine Tull 汀姐

顧問團隊

Christine杜淑貞,又名汀姐,現任上市公司助理總經理,曾先後在香港浸會大學、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及廣州中醫藥大學修讀多年中醫課程,對中國傳統食療、保健及醫藥養生各方面均有深厚認識。 以其中醫藥之知識,再加上喜歡做白老鼠搜羅坊間各式各樣的養生方法,親自試驗,近年更不斷應邀往各大企業、福音機構、社會企業等進行養生講座,亦擔任不同機構的草本課程導師。

Sonia Tsang 阿桑

Sonia Tsang 阿桑

顧問團隊

我果句: Sonia曾子怡,又名「阿桑」,現任香港一上市公司的高級人才發展顧問,為不少企業提供專業培訓。 著作有《零痛楚!肌內貼x伸展自療法》 為非牟利及商業機構主講 『運動及健康』、『管理與文化』 等為題的講座, 在AXA安盛以運動專家的身份撰寫文章,現為『自在人生自學計劃』註冊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