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保護心臟7件事

人到中年,保護心臟健康非常重要,隨著年齡的增長,心臟疾病風險會增加,容易患上高血壓、冠心病、心臟衰竭等心臟疾病。因我們的血管彈性及靈活性開始下降,可能導致高血壓。

對抗脂肪肝│5種食物│幫助消脂│食左未

成日講消脂  身體脂肪已經好難消   何況講緊肝臟脂肪呢

唔怕  今次就分享5種食物  就食齊佢睇睇有冇幫助先

蘋果醋│幫助消化│減肥│提升新陳代謝│降膽固醇│Apple Cider Vinegar

想減肥 喝它
想增加新陳代謝 又喝它
究竟身體要鹼定要酸
今日一起解開這個謎

Serybox|Serycut│降低體脂│減內臟脂肪│輕鬆減肥|CC字幕

我已經不是暴飲暴食,為何都會變胖?
年紀大了,想減磅真的十分困難
又或者多了外出用膳,心廣體胖?
時候剛好,就被這產品吸引了
不單止有外在美,真心有內在美呢!

【蟹迷必讀】一圖睇清食蟹宜忌

【蟹迷必讀】一圖睇清食蟹宜忌
又到萬眾期待的吃大閘蟹季節,一年一次,不少蟹迷都會趁機多吃幾隻,滿足一下蟹癮。

潮流興野餐

潮流興野餐
最近潮流興野餐,不少人已做足準備,一等合適天氣就出發,找個郊野公園,來個清新野餐組合。最近很流行Salad in a jar,是最配合野餐環境的綠色食物。

自然養生 - 飲住開心茶, 跳Part開心舞

天氣熱了,踏入5月,天氣報告今日最高去到29度,天氣一熱,人就會"發猛憎",瘡就會爆。人一"發猛憎",跟著好易有痛,點算好?
 
中醫講人會生病,分外在及內在原因。

自然養生 - 禽流感仲係要靠板藍根?

每次有大型流感出現,不理是豬流感,禽流感,板藍根又要準備出臺,自從十年前沙士我們拜讀過板藍根的大名後,三兩年間總被提起一次。
 

自然養生 - 蒜頭驅魔, 洋蔥抗病

一個禽流感,把股市一日拖低六百點,口罩又開始被搶購,板藍根又被熱炒,就算禽流感未殺到香港,但時冷時熱的天氣,本來就令不少人病倒。
 

Subscribe to 膽固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