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Everyone can RUN

Everyone can RUN
喜歡看一本書,一本有關跑步的書,當日隨手打開看到這句:
“The miracle isn’t that I finished.

開心基本法04

快樂,其實都可以自製,唔信?
響我地身體入面有一隻快樂賀爾蒙叫做安多芬,作用就好似嗎啡咁,可以有止痛作用,仲會帶比您快樂嘅感覺,咁係咪一做運動就會有安多芬?
咁又唔係喎!

尋找運動的動力

尋找運動的動力,定立正確目標,七日見好
尋找運動的動力,你沒有看錯,當你看到在街上跑者有些少腹肌時,的確會減低你外出運動的動力! 有人可以由零運動到超上癮,先分享簡單入門貼士先。

有理由愛上跑步嗎?

有否發現:您身邊至少總有一個人,唔跑唔安樂!
究竟跑步何來非一般的吸引力,令人抵擋不住呢?
吸引力來自一個秘密叫Endorphin安多酚,或者腦內啡,作用有幾神奇?

享受超慢跑

超慢跑要注意:
- 放鬆心情
- 放鬆身體
- 放下身邊人的眼光
- 盡量縮小跨步距離
- 不會喘氣
- 跑速容許您可以唱歌/聊天
 

Q版健康 - 一種病

愛上運動是一種病,一旦您患上這病...真的很難斷尾。

愛上它, 有時不需太多理由

91歲可以跑馬拉松嗎?

91歲可以跑馬拉松嗎?
患癌症可以跑馬拉松嗎?
美國聖地牙哥的一場馬拉松賽事,就有一位91歲患癌症的老太太以7小時7分鐘完成了馬拉松。
老太太自76歲開始便參加馬拉松賽事,已跑過15次。

Q版運動 – 讓跑步改變您的態度吧

友人說:我天生就是不喜歡做運動,更何況跑步會流汗、會曬黑、會出雀斑,我不想像你一樣,不要再迫我了;我笑著回應:下? 我幾時有迫過您去跑步? 腳在您處,人已成年,我怎能迫您去做一件您不想做的事呢?

Q版健康 - 激降膽固醇

惡夢開始是今年5月21日,家庭醫生打來,他一向談吐溫文:子怡,驗血報告出了,非常之好,血紅素....肝功能...血糖....全部都非常好,只係膽固醇偏差左些少。本來有點睡意的我突然扎醒了一下: 有多少呀醫生?

Q版運動 - 有型。跑

幾個月前到台灣,看見商場滿佈一個相當吸引的指示牌,寫著「螢光夜跑」集合區,八卦望望,大部份參加者都是上班族。

在香港,近年也興起跑:日跑、夜跑,大伙兒都趁下班後運動,這確實需要極大恆心和毅力。

Q版運動 – 自製。嗎啡

Endorphin,有人叫佢做安多酚,或者腦內啡,作用有幾神奇?
 

Subscribe to 運動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