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馬拉松四個必做伸展動作: 髂腰肌、小腿、四頭肌及髖屈肌、臀大肌

好快就到一年一度嘅馬拉松,你今年報名參加咗10/21/42公里?
無論你會跑幾公里都好,比賽之前做嘅伸展運動好重要!

10種好食物跑步您要識

1.黑木耳:含有造血必需的鐵質及維生素D,有效提高骨密度,預防骨鬆,黑木耳也能促進排便,能排除多餘油脂,且含抑制血小板凝結物質,能預防動脈硬化

<縮短恢復時間有妙法>

<縮短恢復時間有妙法>
渣馬將至,就連公司同事都問:我報左半馬,要點練習?
人人加操長課,點先可以快人一步縮短恢復時間?

備戰渣馬小貼士(1)

時間管理
Brianne Nelson,一位專業跑者,並以2:34.44完成她的42公里馬拉松賽事。
她不但是人家的妻子,更是兩個小孩的媽媽,訪問中問她如何平衡這一切?

備戰渣馬小貼士(3)

不忘伸展
伸展有助減低受傷機會,會令您有更優秀的成績,所以不要少看它。
如果您每天的工作需要長時間坐下,嘗試一下在辦公室內伸展上肢及小腿,對於跑者重要的股四頭肌及髖屈肌群也不容忽略!

Q版運動 - 馬拉松打打氣

要完成馬拉松, 無論是10公里, 甚至42公里都好, 都需要有強健的跟腱做支援

Q版運動 - 預備馬拉松

馬拉松就到啦,其實除左不停練習之外,呢段時間要好好做下肌肉伸展運動啦!

91歲可以跑馬拉松嗎?

91歲可以跑馬拉松嗎?
患癌症可以跑馬拉松嗎?
美國聖地牙哥的一場馬拉松賽事,就有一位91歲患癌症的老太太以7小時7分鐘完成了馬拉松。
老太太自76歲開始便參加馬拉松賽事,已跑過15次。

Q版運動 – 馬拉松前奏

9天的倒數….心情緊張嗎?
 
剩餘這短短日子,除了給力之外,還可以給大家以下一個小錦囊:

Q版運動 – 凍冰冰馬拉松

上兩個星期還以為夏天已來臨,估不到今早突然再度重遇冷風。

這樣子的天氣變化,不知有否令您感到不安?

星期天的馬拉松比賽,究竟穿背心長褲還是長衫短打?

Subscribe to 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