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美容界液體黃金:100%天然摩洛哥堅果油,一物多用

SHABANA產品都是可再生天然資源
- 100%摩洛哥製造
- 全天然成份,不含酒精、有害化學物料、添加劑、防腐劑,為你的肌膚帶來最原始、最安全、最有效的保護。

功效:
-  加強肌膚健康,延緩衰老
- 滋潤肌膚,注入養份
- 保濕注水,舒緩乾燥、缺水、脫皮、泛紅等問題
- 預防暗瘡、加速暗瘡癒合及消除暗瘡印
- 舒緩日曬後的泛紅、脫皮、缺水等症狀
- 保護肌膚防止紫外線侵害
- 改善頭皮及髮質健康
- 抗氧化、抗炎
- 親膚性高,易於吸收

 

SHABANA摩洛哥堅果油 可以點用?
- 可以加入數滴堅果油於護手霜、面霜、護髮素使用,使肌膚頭髮更健康。

Q. 咩係可再生天然資源?
- 可再生,用之不盡、能不斷生長的
- 仙人掌果和堅果等都是摩洛哥盛產的天然植物,使用它造出來的天然產品,能將對地球影響減到最低
- 沒有污染、沒有破壞

Q.  點解叫美容界液體黃金?
- 堅果油又名阿甘油,得名於摩洛哥南部的稀有樹種阿甘樹,是阿甘樹結出的堅果榨取而成
- 堅果油對皮膚和頭髮起到極強的保護和滋潤作用

用法:
1. 洗面後搽可在乾或濕的面部皮膚上
2. 滴下1-2滴於掌芯或手指,輕輕按摩面部,也可按摩部位如眼部、唇部肌膚。

摩洛哥堅果油 Argan Oil 

Q. 維他命E有咩用
A. 想要減少身體氧化、延緩老化,最重要的一種營養就是維他命E,它是人體內增強抗氧化力的主要物質,具有保護生殖器官健康、保護血管的作用,也被認為是「眾多維他命中有效的抗癌物」。

要得到維他命E的保健效果,可以從食物中攝取天然的維他命E,例如:
1. 堅果類:杏仁、榛子、葵花子、花生醬等
2. 蔬菜類:菠菜、花椰菜、番茄等
3. 水果類:包含芒果、奇異果等

除了食物攝取外,想令肌膚抵抗衰老,也可使用維他命E豐富的護膚產品,維他命E令肌膚抗氧化、抗皺、保濕能力強,是美容保健用品必備的物質。

維他命E效用眾多,它能延緩身體器官與肌膚老化、改善掉髮、滋潤皮膚,對於手術後或外傷患者的傷口癒合、防止留疤也很有幫助。老年人適度補充維生素E,除了增強免疫力外,也有助預防大腦、身體器官衰退。

用法:
[面部]
1. 用洗面乳液和暖水洗淨面部
2. 將1-2滴護膚油放於掌芯或手指,搽在乾或濕的面部皮膚上
3. 建議用手指輕拍護膚油,將其拍入毛孔,幫助加快吸收
4. 輕輕按摩面部,也可按摩部位如眼部、唇部肌膚及皺紋部位
5. 可用作精華,特別針對眼部皮膚,也可用作面霜的基底,跟面霜/護膚霜混合後使用,與精華液或保濕面霜結合能有助增強鎖水作用
6. 建議每天睡前使用

[頭髮]
仙人掌果籽油及摩洛哥堅果油有極強保濕力,不僅修護肌膚,也能修護秀髮, 減少損傷,解決頭髮過乾,保持光澤,除了可用作髮尾油修補頭髮,也可加於護髮素,滋潤效果更佳。

1. 洗髮時,把數滴摩洛哥堅果油加於護髮素,雙重滋潤
2. 洗髮後,把數滴摩洛哥堅果油加於濕潤的頭髮上,特別是髮尖及開叉位置,可護髮、加強保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