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Q版生活 – Live GREEN

在職場中,被人形容為GREEN時,背後好像隱藏一些含意:冇經驗? 做錯野?
其實,我倒認為人要活得Green,起碼要keep自己心態係Green!
之前公司有一個運動,不是exercise而是movement,名為 pay it forward - 讓愛傳出去。
愛。可怎傳呢?

我們並不是要改變世界那麼偉大,我只是深信每件大事都由小的開始。
由見面一個點頭、微笑、可以的話再加上一個鼓勵,有時一個hi-fi、拍一下膊頭,甚至寫一張thank you卡,放在同事檯面,感動之餘,也感染了大家的心。我寫了卡比唔同的同事,有其中一位過來說:您嘅卡令我眼濕濕,然後又笑笑口走了。
Pay it forward …能否改變世界?

我不知道,但願每個人都嘗試令自己的心保鮮一下,將您有的,不要吝嗇傳出去。
如果想知更多健康生活小貼士, 記得訂閱 [Sonia亞桑]Channel, 同埋要hit the notification bell, 咁就收到最新消息啦,Click in: https://bit.ly/34H3Gf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