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迎孕而解 – 長胎唔長肉>

<迎孕而解 – 長胎唔長肉>
見到女明星,個個陀B都可以保持纖細身材,真是令人羨慕。靚媽陳慧琳,或者剛為人母,生完BB完全無走樣的周汶錡陀B期間,長胎唔長肉,令人羨慕。


懷孕的準媽媽為了寶寶的健康發育,要補充大量膠原蛋白、蛋白質以及鈣質,但又不希望身形臃腫,需要一種理想的高蛋白低脂食材。


秘訣就是花膠。


每100克花膠所含的蛋白質有84.4克,脂肪僅0.2克,而且中醫認為花膠可以滋陰補腎,容易長胎,多吃都不怕。


剛剛懷孕的前三個月,由於受到荷爾蒙的影響,很多準媽媽會容易反胃,胃口也不佳,這個時候不需要大補,營養均衡的飲食已經足夠。可以用花膠、瑤柱燉些湯水,味道鮮美,可以增加食慾又可以補充營養。


懷孕中期可以多食些花膠補身,花膠雞湯、鮮奶燉花膠都是很好的選擇。
準媽媽謹記要長胎唔長肉就要多吃花膠、魚類等優質蛋白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