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Services

我們的服務

企業培訓

如何運用管理讀心術及竅門,發揮出團隊最強大力量,提升企業營運效率

健康運動講座

建立一個身心健康的狀況,一起走得更遠

新品推介

為您的新產品提供有效的推廣服務

產品銷售及代理

搜羅各大與健康、運動有關聯的產品,務必將最好的與大家一起分享。

社會服務

有健康的身體是一個祝福,除了希望分享運動養生小貼士給大家之外,我們都希望將這份幸福傳播出去。

NEVER TOO OLD TO HAVE FUN

色彩,並非年輕人的專利,人生本該精彩。彩色人生,來自您心靈上的滿足,親情及友情上的得著,您我都可以擁有一個由內心而發的精彩人生下半場。

Our Team

Christine Tull 汀姐

Christine Tull 汀姐

顧問團隊

Christine杜淑貞,又名汀姐,現任上市公司助理總經理,曾先後在香港浸會大學、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及廣州中醫藥大學修讀多年中醫課程,對中國傳統食療、保健及醫藥養生各方面均有深厚認識。 以其中醫藥之知識,再加上喜歡做白老鼠搜羅坊間各式各樣的養生方法,親自試驗,近年更不斷應邀往各大企業、福音機構、社會企業等進行養生講座,亦擔任不同機構的草本課程導師。

Sonia Tsang 阿桑

Sonia Tsang 阿桑

顧問團隊

我果句: Sonia曾子怡,又名「阿桑」,現任香港一上市公司的高級人才發展顧問,為不少企業提供專業培訓。 著作有《零痛楚!肌內貼x伸展自療法》 為非牟利及商業機構主講 『運動及健康』、『管理與文化』 等為題的講座, 在AXA安盛以運動專家的身份撰寫文章,現為『自在人生自學計劃』註冊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