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做人好矛盾:不老不是夢

[做人好矛盾:不老不是夢]
想長命但又怕太長命
想退休但又怕俾人知有長者卡
誰都想外貌與實際年紀相差十零廿年!
秦始皇已經要找長生不老方法,
幾千年後的今日大家一樣想不老想襟老。
不老不是夢!看到這個廣告標題起碼吸引到我。

相信坐四望五與登六的朋友屋企可能已經有不少supplements,但打正旗號由抗衰老專利科學公司生產的產品,再加上有李超人無寶不落的投資眼光,現在賣三百幾蚊一樽,一樽有60粒,每日食2粒,即是平均每粒$5,用這個價錢,不管當自己是白老鼠也好或者幻想食完縐紋少了,肌肉firm了,發個不老夢,都值得一試。

原來有我這種想法的熟齡人士都不少,一出就認購得好火熱,我要托朋友才買到三樽。

產品的專利配方說是可以提升身體NAD及諾加因子水平,好陌生好新的名詞?

於是反覆睇完說明書,再嘗試用簡單一些說法演繹,NAD及諾加因子原來就是活齡秘密,幫助啟動身體的活力engine,增強體力,修補肌肉每日食二粒可以提供等於攝取二千五佰幾盒屋仔奶營養

咁多盒牛奶即係有好多營養?
Anyway 無論買抗衰老化妝品同產品,買果刻的興奮及期望好緊要
現在我就用這個心情去試去等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