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奇幻人生 - MagicWilson] - 人物專訪系列

認識Magic Wilson,我數數手指,原來已是11年前,2002年沙士,我們同樣教著沙士再培訓課程。
 
相遇時,我們互相介紹,真的摸不著頭腦,為何有人會在自己名字前面加上Magic? 後來在某一次小息時,我明白了,原來……MagicWilson真的懂得變魔術!
 
雖然已有好一段日子沒有見面,不過跟MagicWilson完全沒有那份陌生感覺。這次 “訪問”,其實似聚舊多點,兩個小時不經不覺已過了。
 
現時正為數間學院及會計師公會教授會計課程,同時亦為不同企業提供培訓,另一邊箱則全情投入他的愛心結晶品『愛心魔法團』的慈善活動,透過魔術去建立他人自信、提昇溝通及抗逆能力。
 
何解一個人可以分身做到近乎百樣的工作? 若果您認識MagicWilson,應該感受到從他身上透露出一份擋不住的熱情及打不死的精神。
 
當問及MagicWilson生命中有否起跌時,他笑著說:家庭、事業、愛情、健康、財政,全部都狠狠地跌過了!
 
沒錯,他是笑著說的,我聽畢MagicWilson所經歷的;突然聯想起每天在街上及電視聽到怨天尤人加憤世嫉俗的聲音,其實我覺得MagicWilson大有條件每天坐著控訴社會。
 
反之,我看見面前的他…感恩地說,既然生命中所經歷的已安排好,他會盡力及用享受的心情去過每一天。
下一回再跟大家分享在MagicWilson生命中的一點魔法。
 
<曾子怡撰文之人物專訪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