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美顏消脂 - 大麥茶

美顏消脂 - 大麥茶
很多人星期六日總喜歡外出用膳,吃得雜吃得油膩,除了鼓勵他們嘗試每星期一實行Green Monday戒肉食素外,建議雙管齊下,飯後喝一杯大麥茶,可以去油、解膩。韓國人和日本人都喜歡喝大麥茶,日韓風影響下香港便利店也有瓶裝麥茶發售。冬天天氣乾燥,正是需要補充水分的時候,麥茶由於不含咖啡因,補水效果比一般的茶葉更好。


大麥茶帶點麥甜味,可以熱飲也可以凍飲,很受歡迎。
中醫對大麥也是讚賞有加,《本草綱目》記載:“大麥味甘、性平、有消積進食、平胃止渴、消暑除熱、益氣調中、寬胸大氣、補虛劣、壯血脈、益顏色、實五臟、化穀食之功。”


女士不妨多飲麥茶,因為麥茶有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想要保持漂亮白皙的肌膚,良好的血液循環是不可缺少的,否則肌膚因為無足夠的營養,變得黯淡無光。


麥茶可以減少令身體衰老的活性氧,延緩衰老,難怪日本女性認為,麥茶具有讓人返老還童的功效。


#2h #汀姐 #大麥茶 #美白 #消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