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耳穴減肥必貼:「饑點」

減肥必貼「饑點」
女士終身目標:變瘦變靚
有些人食極都唔肥,有些人飲水都會肥,這個和身體吸收能力同排洩有關。
飲水都肥的人腸胃吸收能力很強,但排洩能力很差,所以熱量變成脂肪積聚在身體中。
食極都唔肥的情況是腸胃的排洩能力比吸收能力強得多,吸收的熱量都不夠身體消耗,就會出現越食越瘦的情況啦。
 
做運動是消耗熱量最佳方法,不過身為忙碌上班族,整日只能坐在辦公室,忙起上來,甚至連飲水的時間都沒有,不要說做運動,連飯後散步都很困難。


無時間做運動,就要更加注重熱量吸收。食得少、食得清,可以減低身體吸收熱量。不過面對美食,忍口談何容易,耳穴中有一個穴位可以減輕食慾——「饑點」,研究發現,在這個穴位上貼上耳穴貼之後,可以阻止腸胃向腦部發出「餓」的信號,從而控制食慾,食少少就會有飽肚感覺。「饑點」位置自己都好容易貼,耳門(耳屏)位置有兩個彎位,較為突出點斜下方就是「饑點」位置,大約在耳門的中央略靠下位置。


想要減肥效果加倍,可以貼多一個穴位-「外鼻」,位置在「饑點」對上,耳門正中點,平時容易食完飯好快又肚餓就最適合。
如有任何查詢可到: https://2h-store.com/collections/hhome 或 whatsapp 9150 6725


#2h #2hstore #耳穴貼 #鑽石耳穴貼 #耳穴反射區 #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