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貼耳穴緩解女人最痛

貼耳穴緩解女人最痛
女孩子一個月總有幾日特別的日子,這些日子會感到少許腰痠背痛,腹部痠脹乃屬正常,但有些女孩子經痛嚴重甚至引起頭痛,要吃止痛藥才能正常工作。

中醫認為,「不通則痛」。血氣運行不暢通,會在子宮凝滯形成瘀血,瘀血不能順利排出就會引起經痛。

生冷食物是女孩子大忌!冷飲、雪糕會令體內積聚寒氣,血液遇冷凝結阻塞經絡就容易痛經。

月經來時除了要戒口,耳穴對舒緩經痛都有幫助。
耳朵上方的三角窩位置主管子宮,貼上耳穴可加速血氣運行,暢通經絡,再加上神門穴的止痛功力,有經痛困擾的朋友下次月經前記得提前貼上。

#經痛 #腰痠背痛 #耳穴貼 #HHOME #earseed #不通則痛
更多耳穴資訊:https://2h-store.com/collections/h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