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鹽水洗鼻work唔work?

最近好多人感冒~

坐地鐵有吾少人打噴嚏流鼻水,汀姐我近幾年一把年紀才有鼻敏感。一打噴嚏可以連打8下,試過坐地鐵不想嚇壞了別人,結果衝出列車打個痛快,然後再等下一班車。

有時鼻敏感再加上鼻水倒流,鼻腔與喉嚨就會感覺很不自在,之前見電視教用鹽水洗鼻,您地知我咩都試,我真係有跟住做,可以買海鹽自己溝,一公升的熟水用兩茶匙鹽來稀釋,但因不同鹽的濃度有不同,所以每次的鹽水濃淡度可能會不一致。

所以我還是選擇去買現成的鹽水洗鼻器套裝,一來有固定成份兼且使用亦方便。

將鹽粉倒入膠樽內加入微溫的熟水稀釋,然後頭向下彎,向著冼面盆,張開咀吧,將樽塞入一個鼻孔,不到3秒,有趣畫面出現了,因為水會從另一個鼻孔流出。

如果你問我感覺是否難受? 我會形容似游水有海水入了鼻,有小小嗆,但噴了出來又無事。

效果又如何?

當兩個鼻孔輪流冼完後,鼻膜好似清新乾淨了!

每天晚上睡前洗一次,用上一個月後我發現過往燒爆仗式的打噴嚏明顯減少了~

*以上只是個人用後感,希望同大家分享分享~

#澳洲Flosinuscare #鹽水洗鼻 #鼻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