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D100 「這麼近、那麼美」訪問2H - Sonia

本週六(6月7日)下午4-6pmD100大聲台播出的《好消息廣播》,「打開天窗」有天窗文化集團CEO李偉榮(Derek)分享從學校做老師發展到今天的香港有名的出版集團。Derek結合多年營商經驗,用文字出版工作去影響社會。
還有「耶穌談職場」富哥用羅馬書12章講各展所長互相配搭的職場智慧。

今集「這麼近、那麼美」訪問了一名運動健兒Sonia, 曾子怡,古銅皮膚、外表硬朗以及酷似紀律部隊造型的Sonia 卻是一位熱愛生命、樂於助人,讓工作間快樂的傻大姐,分享運動背後的快樂是她人生下半場的志願。
今天(週六)下午4點到6點,D100大聲台 D100.net《好消息廣播》節目約定你。你亦可通過「節目重溫」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