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40歲的減肥毅力

最近這星期的熱爆新聞,莫過於來自台灣的男子Jumbo Wu,用了整整一年時間由210磅減至154磅,有人形容他將肥腩變鋼板。過去一年他上傳了影片名為『40歲大叔的堅持』,隔天為自己拍一張照片,足足持續一年時間,清楚看到整個肥腩消失了!

當眾人都在欣賞他的腹肌時,我真正欣賞是他背後堅持的信念,看他的報導,可能正在減肥的您會諗:亞媽係女人!

他...沒有特別痛苦的節食方式,堅持做運動鍛鍊自己!

沒有免費午餐,簡單說,如果您搵到一個方法可以堅持一世,就是個唔錯的減肥套餐,那麼您可以選擇少鹽少糖少油,多做運動,還是一世食白烚菜同雞柳+藥丸?

整個報導中,唯一我不太認同的,是…他應該可以被稱為『40歲Oppa的堅持』。
 
如果想知更多健康生活小貼士, 記得訂閱 [Sonia亞桑]Channel, 同埋要hit the notification bell, 咁就收到最新消息啦,Click in: https://bit.ly/34H3Gf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