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Q版運動 – 有型貼布(一)

最近有否為意,在運動場上、街上甚或電視中,都見過一些人在手臂或腿上貼著色彩鮮艷的貼布?

究竟那些是裝飾還是有功效的貼布呢?

正式跟您介紹:這種膠布的中文名叫「肌內效貼布」,由一位叫 Dr. Kenzo Kase 的日本醫生在1979年發明。 最初看見時,還以為是新款式的痠痛/鎮痛貼布,其實它是一種具有機能性的運動用品,用來預防運動傷害與增進運動表現,所以您應該曾在比賽時看見別人使用這種貼布。

肌內效貼布主要是利用特殊的波浪紋,使貼布有彈性張力,黏貼在皮膚上後,可使力量長時間作用在肌肉、骨骼關節上,達到支撐、保護的功效。

而我自己也試用了這產品接近一年了,希望可以在這裡分享多點親身經驗。

如果想知更多健康生活小貼士, 記得訂閱 [Sonia亞桑]Channel, 同埋要hit the notification bell, 咁就收到最新消息啦,Click in: https://bit.ly/34H3Gfx  <曾子怡撰文之Q版運動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