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Q版運動 – Everyone Can RUN

最近看著一本書,一本有關跑步的書。
 
讀書成績一向十分彪炳(相反)的我,由細都大都不喜歡亦不曾主動走到圖書館,除了想當年被迫要做Project找尋資料外,不知怎的,一入圖書館/書店立即見有睡意,走入書局免為其難只是為了買文具而已。
 
好消息是…人大了,原來真的會改變! 尤其是當您尋找到一個興趣^^
 
說回這本書,打開不久便看到這句:
“The miracle isn’t that I finished.
The miracle is that I had the courage to start.” - John Bingham
 
此書並非一本工具書,教您如何跑步,純粹是作者分享她跑步而有所領悟。
 
如果您會心微笑代表您體會到當中意義了,好多人都會話:我又唔係您…我點會跑到呀?如果我係您我都去跑啦。
 
我完全舉腳認為,人-有腳就能跑,視乎您有無勇氣去開始,目標有長有短,冇人迫您一跑就要跑個馬拉松回來。
 
這句話相信不只是形容跑步,做人就是如此,有人日日講,我都做唔到架啦。我有時真係忍唔住回應:唔係做唔到,只係您唔夠膽做!
 
鼓勵大家,定立目標不需等待一年做一次,其實日日都可以。
 
<曾子怡撰文之Q版運動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