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聖雅各福群會蘇屋長者鄰舍中心│長新冠輔助治療助人自助計劃

聖雅各福群會蘇屋長者鄰舍中心 長新冠輔助治療助人自助計劃 計劃由Aurabeat Technology Limited贊助

VR幸福聖誕屋 長者足不出戶感受節日氣氛

感謝「星島日報」的報導,今年有幸獲得以下團體全力協助,將「幸福聖誕屋」這個任務變成可能。

聖雅各福群會 蘇屋長者鄰舍中心 防跌健腦十式長者操

 

VR拍攝:聖雅各福群會復康服務翠逸居

今日VR拍攝的地點是聖雅各福群會翠逸居
翠逸居為復康人士(智障人士)提供日間照顧、日常生活技能和簡單工作技能訓練,讓他們在日常生活上更為獨立,準備他們更全面地融入社群,或在有需要的情況下過渡往其他形式的服務或照顧。

腦當益壯「荃」城醒腦計劃

社會福利署荃灣及葵青區福利辦事處
《認知無障礙-動員荃葵青2019-20》計劃
「腦」當益壯「荃」城醒腦計劃

VR拍攝三棟屋

三棟屋是典型的客家圍村,於一七八六年由陳姓客家人建立。陳氏家族於十八世紀中期從廣東移居本港,擇居荃灣,並且填平沿海的土地作耕種之用。三棟屋原先只有三列房舍,由族長陳任盛所建,他的後人先後在村的兩旁及後面加建房舍。

浣沙長者中心:預防運動創傷講座

今日到訪聖雅各福群會浣沙長者中心,有一個預防運動創傷講座。
踏入房間時心裡還想:為何有那麼多櫈?
姑娘告知,大可放心,原來浣沙人出名熱愛運動,一定會滿座!

VR老友記大體驗

VR ...您可能會諗,一定係D後生玩,打下機,有D真實感咁樣。
又或者會記起有VR體驗係好貴玩一次,純粹得個玩字。

穩步行:長者防跌推廣計劃

穩步行:長者防跌推廣計劃,亞桑今日分享了一套可以坐響到做嘅動作「四式防跌您要識」比各位哥哥姐姐,希望大家一齊紮穩個馬步,豬年位位都身壯力健

探訪聖雅各福群會健智支援服務中心

今日有機會可以去探訪聖雅各福群會健智支援服務中心。

新年齊做醒腦操

響踏入新年之前,希望為長者帶嚟一個開心嘅新年同埋有健康嘅身體,今日我哋預備左一系列嘅醒腦操俾各位長者一齊學習。

長者運動 - 防跌醒腦操

一年一度防跌操又出動,今年有所不同係多了咁多位助教,講起咁多位助教,不得不讚大家對運動嘅熱誠,上台之前我地都用左好多小時去學習,再不停練習,如果以後教防跌醒腦操都有您地一齊就熱鬧得多了。

聖雅各福群會懷愛長者鄰舍中心啟用禮

今日十分榮幸可以被邀請參加聖雅各福群會懷愛長者鄰舍中心啟用禮,在啟用禮中我地都有機會show比大家睇透過VR拍攝的懷愛長者鄰舍中心。

Subscribe to 聖雅各福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