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潮流慢活

香港人樣樣要鬥快,但踏入2nd half 人生下半場開始要學習慢。

慢遊,慢活,慢食是一種新生活模式。

能將生活節奏慢下來,才有能力掌握快慢不同速度。2h嘗試為性急的香港人分享一些慢的體驗。

台灣是一個生活節奏比香港慢的地方,介紹大家去一個開宗名義叫你慢下來的民宿,名字直接了當就叫緩慢,在花蓮面向太平洋的風景帶石梯坪,這個民宿值得介紹的地方,除了因為面向太平洋,你可以好好享受看海聽浪聲這等既浪漫又奢侈的事,更重要是民宿提供一個與忙碌隔絕嘅氣氛、環境。你入住的房間以至整間民宿裏沒有電視,入到房間內,民宿的管家會叫客人在民宿早已準備的一系列大自然音樂中,挑選一隻作為你房間的主題音樂。

音樂是慢活的其中一種元素,所以民宿的英文名Adagio ,直接了當代表音樂中的慢板。鼓勵大家嘆慢板!

民宿的主人這樣形容,慢一點,靈魂才會跟得上,慢下來才看清楚身邊的美麗景緻,欣賞到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要慢活首先也必須學習慢食,民宿提供一個九宮朝食,在九宮格內放了在地而最新鮮最地道的食材,材料新鮮不為奇,最特別之處是民宿的管家會逐一介紹九宮格內每一個食材的特色故事來源,對於一頓飯也只需要十分鐘完成的香港人,這一頓早餐足夠大家慢慢嘆!

香港人習慣急,其實急也不一定會快,也不一定是最早到終點,別忘記龜兔賽跑最後贏的本來就是龜!

緩慢 Adagio

民宿網頁:http://www.theadagio.com.tw/zh-tw/space

 

 

#慢活 #另類選擇 #享受 #走路慢一點 #吃飯慢一點 #唔洗急 #慢慢來 #despacito  #台灣民宿 #樂活旅行 #簡單 #寧靜生活 #影下相 #聽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