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移至主內容

腦弱態

腦弱態
腦弱態到底是什麼一回事? 你同我一樣可能都不懂這個名詞,但卻必然留意到最近惠英紅這個電視廣告,廣告畫面及氣氛好凝重,好想大家代入惠小姐的懊悔中,因為不懂,所以沒有一早留意媽媽患了腦弱態,跟著提醒大家身邊長者如果說話不楚清楚表達不到自己意思,可能已經是腦弱態先兆? 這個廣告有點似當日尤柏連納患了肺癌勸人要戒煙一樣,要起警世作用!

腦弱態這名詞好陌生呀,與老人痴呆,阿以茲海默症是否同義詞? 中間有否分別?未來得及去分析,跟著電視廣告就打出產品名稱,原來是以一個新名詞 (起碼我未聽聞過) 用另一種手法去包裝Tru Niagen 這個產品。

這款由屈臣氏代理的產品幾個月前推出時以不老的傳說作為賣點,甚至將誠哥可以有充沛精力也是歸功於服用這個產品!

今次再重金禮聘惠英紅,不肯定是產品推出之後反應未如理想抑或再重新定位要令產品更加受關注,由惠英紅出馬,深情演繹想不留意也難。

這產品幾個月前首次推出其實熱鬧過一陣子,因為大眾對李嘉誠的投資眼光一向投信任票,知道他一向是無寶不落,加上被不老傳說這句廣告術語吸住了,一推出正中五六十後市場,朋友間不少人都買來試。

其實Niagen 並不是新的發明,亦不是單獨由誠哥取得專利,是一間美國生物科技公司所擁有的專利,只不過李嘉誠的維港基金就投資了這間名為ChromaDex的公司。此公司成立於1999年,在2010年取得了一項叫Nicotinamide Ribosode Chloride 的專利,台灣翻譯為安雅核糖,而香港就翻譯為煙酰胺核苷,這項名為Nicotinamide Ribosode 簡稱NR的專利,作商業化生產時就稱為Niagen,屈臣氏推出命名為樂加欣Tru Niagen的保健產品,說穿了就是含有Niagen成份,就是抗衰老的功臣! 研究發現服用Niagen 能夠提升人體NAD+,中文譯為諾加基因,諾加基因可以幫助細胞的DNA修復,DNA越完整細胞運作功能越好,就越可以延緩衰老。

事實上只要你上iherbs這個近年好受歡迎的保健產品網站搜尋,亦會發現有不同牌子的抗衰老產品都是含Niagen 此成份,價錢會比屈臣氏推出的Tru Niagen相宜一點。
Tru Niagen 樂加欣,每一樽有60粒,每日食兩粒那就是說每一樽是一個月的份量,作為健康保健品現在的售價三百多元一樽,一個月的用量,價錢也算合理。
誰都會老,到我現今這個年紀,只希望衰老慢一點,比同年紀的人老化遲一點已經是得上帝保守!

事實上惠英紅的感受我完全感受到,我爸爸因為老退化,晚年時連我與媽媽是誰,是什麼名字,他都搞不清楚!

所以不管你面對這種情況叫老退化? 抑或是換個包裝換個名稱叫腦弱態,在自己仍然有能力做準備的時候,還是早點做些準備。

所以在三月前我已經開始為修復我的細胞DNA每天食兩粒Tru Diagen 了!好難形容三個月下來是否有很明顯改善效果,但起碼自我感覺良好,每天都覺得精力充沛多了一點,我亦都相信每天能維持這種感覺,有好精力有好心情,以更多正能量留意身邊的事物,到了人生下半場那已經很不錯了。

#腦弱態 #諾加因子 #TRUNIAGEN #不老不是夢 #樂加欣 #TruNiagen  #NAD  #營養補充劑